close
我喜歡吃麵
我喜歡吃拉麵
尤其是大骨湯拉麵
小時候家裡賣麵
反正肚子餓了
就吃麵
習慣上一定都吃乾麵
因為會有湯

對了
南部(還是只有我家?)
吃乾麵都會有附清湯的
初上台北時
還會去跟老闆要清湯
...
 
經過些時日
當然我就很清楚北部吃乾麵多半不附清湯的
那時家裡的清湯
雖然不像日式拉麵湯頭的大骨湯
但也都會有大骨的味道
就是那樣從小而來的記憶
就是那樣的喜歡
雖然如此
還是會覺得拉麵有點貴
 
扯遠了
就在市民大道微風百貨下停車場旁靠近復興南路
看板上那一大篇文章
有去吃時
歡迎各位說明喔
 
 
店頭的樣品總是如此的令人垂涎欲滴 
  
 
看看價目表吧
 
 
飲料頁@@ 
 
 
請注意上一張照片右下角有套餐
嘿嘿
貪心如我
有機會一定不會放過的啦
所以 
炒飯上桌
充滿了肉油香!
才這一小碗
吃到後來欲罷不能
但今天是來吃拉麵的啊~
 
 
套餐的拉麵
所附的叉燒還是會少些  
 
 
一般的叉燒拉麵就會是這樣的囉 
差好多喔@@ 
 
 
蒜頭酥、辣油
都是拉麵店少見的佐料吧? 
 
 
加些到麵裡 
享受不一樣的風味
 
 
以上?

又貪大心了
上煎餃
 
 
平均每顆10元的煎餃
咬一口
嗯~~~
是煎餃
哇勒廢話
不過結論是不會再點 
 
 
一般說來
日式拉麵通常偏鹹
這店家
很貼心的可以讓客人加點清湯
這清湯可也是原汁喔!
只是一點都不鹹
讓客戶可以自己調整鹹度
 
 
牆上的衣架子
也顯現得出店家的貼心
 
 
對了
星期一~四
點套餐會附贈一瓶飲料喔!
 
 
處處都可以體會到老闆的體貼與用心
像是沾醬的碟子
請注意看看照片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衣架
加湯
...
真的都很貼心
 
這樣的用心
值不值得?
由人吧~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