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橘村屋 法式草莓派 
不知道同事是怎拿到的 
反正 
有得吃就是囉 
是不是有名氣? 
我也不曉得 
因為這甜的 
我實在少吃 
 
... 
 
這是幾吋的啊? 
應該是8吋的 
 
 
周邊點綴的應該是核桃吧? 
 
 
季節限定的草莓派 
味道上 不會很甜 
派皮有酥香是一定的 
 
 
總之 感謝分享的人囉 
 

 
京站剛開幕沒多久 
就去逛過就看過這家店前有人排隊 
cold stone 冰淇淋 
 
在百貨公司花錢送了一張招待券 
印象中是有時效的 
這天 
又來到京站花錢 
雖然是 這麼冷的天 
時間內 還是吃掉 
 
 
 
頂多 吃完在室內多窩一下囉 
(也不是沒在那麼低的氣溫下吃過 
 去日本就吃過好幾次了) 
 
沒在這家消費過 
當然也不知道大有多大小有多小 
想當然耳 
送的是小的 
店員有熱心的說明 小有多小 
一直推薦加價換大 
那... 
還是小的就好 
 
點好了 等待中 
(也點得莫名奇妙 完全不清楚怎點
就看店員挖了一球後 
擺在鐵板上攪弄了起來 
 
 
我是不知道冰淇淋熟了應該怎看 
這 有熟嗎? 
 
 
冰淇淋很綿密細緻 
吃起來很濃醇 
上面的一顆顆白的 
是糖吧? 
增加口感的小東西 
餅皮 要加價嗎? 
是不錯吃的餅乾 
 
 
我就說咩 
甜的東西對我來說 
就只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