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錢都上囉~~~
 
這次去
破天荒的買了好些東西回來
除了少部分是要給自己的
多半是要送人的@@
還好價位不高
不然...
團費已經不便宜了...
 
拿到的戰利品
有些花$
有些沒花
有些花大$
多半花小$
不管是否有花$
都是從吳哥坐飛機回來的
 
(價錢後補,都以美金計價)
先看看花小$的
最便宜的該算是明信片吧
可便宜到6本(每本10張)一元!!
我買貴了,3本...
而且有些照片
感覺我拍的還美些
挑一些看看吧
其他的放在相簿裡

 

 

 

 

 
這兩張有郵戳的明信片
是團員小雯子親自拿去郵局蓋章的!!
真是感謝她囉~

 
鑰匙圈,是在中央市場買的
價錢是6個3塊
我們又買貴了,6個6塊


有男T $1~$1.5

 

 
女T 眾多顏色只選不同圖案的款式 竟然是GAP!!
$1

 

 

 
褲裙 賣方出價 $6     $4.5成交

 

 
絲巾五條 $7

 
$1.5

 
$1

 
接下來價位提高囉
吃的東西~
這罐不知道啥豆
在帥哥團員先買來請大家吃過後
覺得不錯又自己去買的
價錢如標價

 
下面兩包糖果與腰果是導遊的福利
買回來當等路的~
玉米糖比較普遍
很多東南亞國家都有得買 
$1

 
酸子糖
是第一次吃
微酸微甜好滋味
$1

 
腰果~好吃喔
每包$6 買5送1 
感謝同團大哥熱情合作合買
 

這本書相信去過吳哥的人很多都有買
當然有中文版...
好勝的我們選的是
英文版的@@
$5  但聽說後來有人殺到$4 

 
微笑高棉的木雕(M Size)
約30 X 20 X 4 cm 
重量未測
買了3個
大同小異
$7  (開價$15)

 
最貴重的出現囉
看到這的人有福囉
這幅油畫
是在中央市場買的
一看到我就中意
但開價$30
殺到$20
店家直說明
本畫作者參加^%#!&#*%比賽
得到第一名喔
 

 
我也不認識
但藝術這玩意兒
見仁見智
反正我喜歡囉
一開始狠不下心

在中央市場逛了一陣子
還是回去買
$19成交
拍得有點歪
請各位看官自動調整眼睛角度

 
沒花$的戰利品...
在這裡就不秀囉
因為...
有興趣的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