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是老大們奢華行,那我這小囉嘍怎有機會去啊?
就當工作人員咩...
但總是拍了些照片回來囉。
看看照片吧...稀少的訪客

說起奢華...那就從台北到高雄的高鐵開始吧...





左營上了遊覽車後往林邊出發...看龍膽石斑,中午就有得吃啦,可不是這尾喔,這尾才只有20斤!我們吃的可是40多斤一尾的...




吃飽後,走南迴往台東出發,一路上只停了休息站,直奔今天下榻的飯店-鹿鳴溫泉渡假村。

飯店正面就不show了,有興趣的人請上網去找。下面這張是cofffee shop。



房間滿大的喔,但可惜小T床還真是普通size,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床的@@


這張是從房間外拍,比較一下下一張幾乎同角度,在晚上試拍的。為了拍出以下的效果,可花了不少時間用了不少方法。

過一天囉@@


第二天一早用過餐後,上船吧風浪其實不大,但兩個半小時的船程還真讓不少人不支...哇勒吐吐吐


看到紅頭嶼,就表示蘭嶼到囉!

上岸後第一個驚奇,山羊筆直的站在幾近90度的斜坡上!

燈塔...


龍岩?


國小名稱忘了,牆壁上的彩繪...


達悟人的傳統建族...

發現G7的缺憾了@@該買廣角鏡頭了嗎?





軍艦岩


雙獅岩




這張是用我6290拍的喔別太挑剔了,回來才發現我鏡頭保護貼還沒撕掉,而且那原廠保護膜竟然有淡淡的藍,難怪這幾天用手機拍的照片都有點暗!


看到燈塔的另一邊了,這表示...繞了蘭嶼一圈了...更表示...要搭船回台東了...哇勒......兩小時半的船@@


回到飯店後,趁著有點空檔到泳池畔去拍


昨天晚上表演廳有表演,今天晚上在外面廣場也有,可惜我這小囉嘍有閒時,只想多拍些東西...雖然表演也是可以拍啦,但是燈光不足,我小G7可展現不了啥夜間拍攝的實力,什麼?感光度到3200?我當然碼是知道,但...能看嗎?別鬧了吧!400尚可,800粉勉強...而我要求80
下面這兩張就都是用感光度80拍的


眼尖的人該有看到...那是因為曝光時間過長,有人走過的咩@@別誤會喔!



終於有食物出現了看到這早餐表示第三天到了,昨天貪睡沒起來吃早餐,今天可不行浪費囉,也順便看看這飯店的早餐...
有點...失望



人家進去休息站噓噓瞎拼,我在外面抓螳螂


三仙台的釣客

再放張我手機拍的

老話一句...別挑剔囉

三仙台逛完吃飯,去成功海生館


海生館有蜥蜴?對,別懷疑!






海生館不賣飛魚啦,是旁邊的成功漁港在曬的飛魚乾!

鮪魚吐血?不是啦,請看清楚點,是檳榔汁@@

台東機場?對,要回台北了!


說過這次的奢華行我是當工作人員,所以吃住跟著老大們當然都很好,可是不方便拍照,是滿可惜的。

就這樣,再見了...我的第一次高鐵、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