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了一趟喜來登12廚,不錯吃,小貴,拍了些照片看看...
 

有預約人得從在角落的的入口進去,在等候時所拍下的








先拿了牛肉河粉,只有一片牛肉壓在碗底,湯頭不錯.

炸類有魚片、雞肉、火腿...番茄醬@@





港式料理部分有燒賣、蘿蔔糕、珍珠丸、銀絲卷(沒拿)雞肉(不知道怎炒的,味道不錯)與油飯




這是與壽司、生魚片同邊的蕎麥麵,嚐嚐看




生魚片大排長龍,雖是我的最愛,旦先試試看新鮮度,喜歡的話下輪再拿。結論是:新鮮,想拿都還得排隊,有人拿了一大盤尖到像坐小山!!還是個不到20的小女生!!佩服佩服,很多人都是一次拿一大盤,根本不用筷子,錯,是不用筷子夾,而用筷子"掃"到盤子裡面,我猜師傅見狀一定@@




咦!!蛋糕怎現在就出現?吃飽了?不是啦,是胃了避免最後要拿十都沒了,所以先給他拿來囉,對於甜食沒興趣的我...





牛肉滿嫩的,炒麵有古早味,香料雞肉不錯,水煮雞與牛肉丸...不推薦




現炒義大利肉醬麵...不錯囉





再吃一次油飯,不知道怎炒的辣味雞肉,清炒時蔬(不知道那綠綠的皮吃起來硬硬的是因為本來就不削乾淨還是我個人太挑剔了?)春捲...不推薦





這貢丸還真好吃!!肉燥也香,有台南古早味!




後來才上的豬腳,喜歡吃肉的就試試看囉。




這是我吃的甜點,後悔沒拿起司蛋糕:(




飲料有現煮咖啡、芒果汁、檸檬紅茶、可爾必思、熱綠茶(還有一種熱的)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抹茶、草莓、香草、巧克力
甜點還有現烤鬆餅,另還有不少蛋糕,相信網路很多人都是想去吃點的,還有許多麵包,對於肉食動物的我沒啥誘因。結論: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該是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