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囉! 
一早起床往窗外看, 
地上薄薄的一片白… 
不注意的話還看不出來那是啥,  
仔細一看竟是昨晚下的雪! 
 
 

推行李上車時, 
真感到冷!! 
該在零度左右而已, 
還好我已經有萬全的準備, 
Gore-Tex
的外套加上溫暖的手套勒! 
只是為了拍照, 
時常懶得戴:P 
吃過早餐後 
 
 

前往日式早市看看
, 
可是也沒幾攤出來擺L 
有點失望!  
 
 

倒是旁邊的建築... 
引起我的興趣 

 
 
 
 
 
 
接著又是長途拉車
, 
準備前往玩雪囉:D 
ㄚ到底玩雪的地點是在日本的東西南北啊? 
別問我, 
只知道離住宿的地方車行要兩小時!! 
以台灣的距離來說, 
都從台北到台中了說!! 

  
飄雪囉耶:D!! 
真是令人興奮ㄟ!! 
抓了片雪花拍拍看
, 
 
 

對已經看過下雪的人們當然不稀奇囉 
可是對都市俗的我可是這可是第一遭喔:P 

滑雪場到囉!! 
 

 
當然我是不會滑雪的啦
, 
但我會… 
騎雪上摩托車喔:P 
真是刺激ㄟ!! 
接著玩雪盆, 
從高處坐著直溜下來!! 
也相當刺激!! 
但可折騰了我的小屁屁@@ 
因為雪地還是不免凹凹凸凸, 
順勢下滑速度又快, 
雪盆也不太容易控制方向以避開凹洞@@ 
只得… 
雪盆衝衝衝!! 
屁屁咚咚咚!! 

這次老天爺真是做美!! 
玩雪時都沒下雪, 
玩得可過癮 
玩過後繼續下雪
!! 
而且是大雪紛飛!! 
 
 

今天早上的行程就只有這樣囉
, 
試拍了幾段影片留下"都市俗"在日本看到的大雪勝景:P 
 

 
中餐用得早
, 
 

 
因為今天要回到名古屋
, 
有一段滿長的拉車行程, 
中途停靠一處大王山葵農場, 
 
 

我定位為尿尿館
@@ 
因為離滑雪場要一小時四十分行程, 
離名古屋也兩小時!! 
除了山葵外也沒啥看頭. 
但沒試過在下雪的天氣裡吃冰淇淋吧? 
嘿嘿...味道如何? 
請憑本事想像, 
或自己親臨一趟囉:P 
 
 
路經馬籠宿, 
根據行程是這麼寫的 
"【馬籠或妻龍】山峻嶺圍繞的木曾路,
1719世作連結江戶(現在的東京) 
與京都的交通要道而發展起來的大路。
在入口處的馬籠宿沿著石塊造的坡路 
仍保存有格子模樣的古風民家。 
完整地體現約300年前的江戶時期的街景, 
所有電線都被埋在地下, 
地面上看不到一根電線。 
或前往德川慕府時代在木曾地區設有11個宿場, 
作為旅人歇腳和運送貨物的驛站, 
【妻籠】即為其中之一" 
景致不錯喔 
拍了些照片 
 
 

 
 
 
 
 
 
路上發現個"栗子燒" 
當然也是給她買來吃吃看囉, 
味道... 
對於不常吃甜食的我...ok啦.. 
 
 
 
 
 
 
回到名古屋後
, 
先去用餐, 
日式涮涮鍋, 
看看內容, 
四人一桌, 
實在吃不過癮:P 
 
 
接著
… 
回飯店, 
先去熱敷我可憐小屁屁:P 
泡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