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我而言 想吃韓國烤肉 
不二的選擇就是 韓江館 
當然 我的紀錄裏不只這家 
公館可還有另外兩家吃過 
韓鶴樓 愛樂廚房(吃過沒寫過) 
而梅江館就我所知 
汀洲路三總入口還有一家 
(剛剛辜狗大神開釋 芝山 淡水 各有一家)  
平實 這排隊的人都多 
這天 就想到來這試試看 
時間還早 是第一批客人 
... 
這天有點雨 
這已經是離開的時候拍的 
這時 店裡面都已經滿座 
價位199~239的吃到飽 
說真的 以現在還存在的吃到飽店家來說 
我還不記得有哪家 
(請別以沙拉 點心 飲料 吃到飽的店來比喔) 
 
 
 
這家總店 
與公館另一家分店有點區別的是 
這裡 並沒有自助吧 
相對的 價位 菜色 都便宜上許多 
 
坐定 上鍋 

 
 
吃韓國烤肉是有技巧的 
想要避免鍋子燒焦 
記得 從上端淋上店家準備的高湯 
湯太多了 喝掉 舀出來 裝傻讓他流出來 都是選擇 
這除了烤肉那片維持乾淨 還可避免週為那圈湯汁過鹹 
 
當然 要有還國地道的小菜囉 
泡菜 
 
 
黃豆芽 
 
 
海帶芽 
 
 
這三種小菜 都是可以續的 
另一點是 不論是各店 各個時間來 
都只是這三樣? 
 
只續了一次泡菜 
這次給的 看來就可口多了 
(上一盤梗多了些) 
 
 
有主食可選 冬粉 
 
 
這一盤 拍完照就還了店家 
白飯 僅留了小半碗 
 
 
好了 
我的主食要上桌了 
(我只能從顏色上猜測 這是雞肉?) 
 
 
牛肉? 
 
 
這該是牛小排吧? 又聽說是豬小排(不能續) 
 
 
羊肉? 
 
 
這肯定是牛肉了 
因為是今天唯一續的一盤@@ 
 
 
豬肉勒? 沒有豬肉嗎? 
有啦 一開始上的鍋就擺上了 
 
飲料 有冬瓜茶 
與後面沒拍到的無糖麥茶 
 
 
光吃肉是很快就膩的 
當然 要有蔬菜啊 
 
 
也加點豆腐 
 
 
投降 
直接上飯後水果 
(這應該會隨季節變換的吧?) 
 
 
小小心得 喜歡光吃肉的 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當然 烤肉的口味有地道)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