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 要來吃 太晚 
就吃了另一家 寫了另一篇 
這回 早的點來 
吃到了 
請注意營業時間喔 
周一到周六 
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半(其實 賣完就打烊) 

 
 
先看看價目表 
似乎 麵至少要點個大的比較划算? 

 
 
所以 我到底是點了大的? 還是貪心的加大? 
大 
烏醋 有加嗎? 至少我自己是吃不太出來 
但是 豬油香加點油蔥香 滿溢 

 
 
桌上有辣油與醋可以自己加 
另外 敢吃辣的 
別忘了在灘頭自取店家自製辣椒醬油膏 
不過鹹 很辣 過癮 

 
 
我點了 綜合湯 是菜單上沒有的 
因為 進門時聽了有位熟客這樣點 
所以囉 而且 我點的還是"加大" 55 

 
 
湯頭很鮮 猜是用煮豬腹內的湯 
不過 這類的湯要注意囉 
如果 外帶回家 
再回熱後 豬羶味會滿重的  
原本貪心的點了綜合湯 
以為能吃到很多種料 
結果 豬肝居多 
不是說他們豬肝不好吃 
(是滿新鮮的) 
只是與我期待不同 
下回 還是乖乖地挑一種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