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來到台東縣農會位於知本溫泉的"東遊季溫泉渡假村",耍寶的我,這次可真是耍大寶了... 耍啥寶?
帶來的G7電池一顆已經拍近百張,瀕臨沒電!另一顆電池試都沒試,就帶來了,以為有電,卻連一張都拍不出來!朋友啊,切記切記!別為了讓背包輕一點而沒帶充電器!不然...欲哭無淚就像我這樣!入寶山快空手而回!
先說好,有些照片是今年五月那趟老大們的奢華行拍的@@

這張是在飛機上拍的,哪個地方?別問我,該是花蓮附近了,河川夾帶了大量的泥沙滾入碧藍的海洋...沿途上看了不少這樣的景致,還真令人心痛,東部的海洋未來...為了記錄這些,握在不能拍照的國內航線上拿起G7猛拍,終於...被空服人員制止!從此,我就知道,國內航班不能拍照啦但我也已經拍了不少

臺東豐年機場到囉!這張與下三張都是上次來回程時拍的這次的天氣比較好,但電池沒電的啦~



機場看過啦,那就再來看看 東遊季(官方網站連結) 囉。
官方網站有的我就不多說了,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