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的由來並不是第二次去,而是不想把一篇文章弄得很長,貼太多照片,讓網誌花太多時間開啟...
先前那邊只有介紹到機場與東遊季溫泉渡假村,現在開始要介紹...台東森林公園。。。只有外面的一張照片啦藍藍的天佩上這雕塑,誰知道這"雕塑"是啥玩意兒?旁邊該有說明的吧,但是熾熱的太陽驅趕著我快快離開~~

原住民文化館,也只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素像旁原有位原住民阿嬤,但她一看到我把相機舉起來,就迅速的躲藏起來,一點機會也不給我@@

就是躲在這塑像旁,既然人家不願意入鏡,當然也不好勉強


原住民的圖騰真是美啊~~裡面到底有啥??


就在卑南豬血湯的隔壁,有家不輸東河包子的卑南肉包,一顆17元的肉包,白白胖胖的樣子...彷彿一直說著...吃我吃我~~



一口咬下,濃濃的肉香與筍香,恰到好處的鹹味與酸味,伴隨著豬肉的鮮嫩與竹筍的爽脆,讚!!!


這一口包子,是躲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機車停車場拍的,囫圇吞棗的吃過包子,準備進去參觀參觀囉。
厚厚厚~~~是誰告訴我不收錢的?全票要80元ㄟ!聽說沒啥好看的,所以在進去吹吹冷氣之後,在館內工作人員目送之下,有點尷尬的步出大門
但總要證明我來過吧,嘿嘿,那當然就用孫悟空那招囉,不是撒尿啦,拍照~~
正面來一張

噴水池再來一張


這雕像?塑像?


旁邊步道上似乎有燈光裝飾,根據解說牌說下午五點有水舞秀,等不及~~


這是大雨傘?看水舞專用?


啥植物的氣根啊?


在這裡拍了些照片後,總算要往金針山出發囉,路口一張,就在太麻里街上的7-11轉進!


沿路環山向上,路寬僅供兩小客車相會,路旁風景時山時海,偶能穿樹遠眺...這裡僅放一張,我的相簿裡還有...

這是椰子樹嗎?


是檳榔樹的啦!!山上哪來的椰子樹啊?
從7-11轉進之後,約莫騎乘30分鐘,即可看到金針花,今日停留在一處有開放參觀的園子,相機拍過幾張即告熄燈 




相簿會再放幾張6290拍的,這次6290拍得有點令人驚訝,比起前幾次好多的!有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