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箱根是住在仙景プラザ‎ 
這回 到訪箱根的時間因素 

鎖定強羅溫泉 
最好是一食二泊 
就算是民宿也可 
東找西找 
原本 訂在 翠林荘 
就在登山纜車中強羅下車 
走過去不到10分鐘路程 
看地圖就知道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但是 
後來還是換了 
原因是 廁所是公用的 
雖然 這在日本民宿裡是很常見的 
不過 還是不習慣 
結果 換成了 
位在牆羅公園旁的翠光館 
算是家族經營的小旅館吧 
只有10個房間 
我們從公園上站下車 
往下坡路走 也是幾分鐘路程 
估狗大神上雖沒有這裡的街景圖 
但是 可以找到飯店的入口圖喔! 
跟我拍得可真是像呢! 

 
 
順著車道走進去 
估狗大神的照片飯店大廳裡的那隻黑狗 
就在入門處迎接我們 

 
 
 
房間看看 右看 

 
 
左看 

 
 
桌上的迎賓小點 

 
 
電視旁 一樣有擺放著茶具組 就沒拍了 
小浴室 這我是用不到 

 
 
 
廁所 就用得到囉 

 
 
 
到大浴場看看 
這可是請女將帶我們去的喔! 
當時 裡面可都還沒人 
當天 我去泡的時候 也被我包場了 
真開心 一個人獨享!:D 

 
 
忘了 哪個是男湯 哪個是女湯@@ 

 
 
這是要收費的 檜木桶 

 
 
 
另一間是個大陶碗 

 
 
 
當然 要進去泡之前 請先在一旁洗好澡 

 
 
 
吃飽飯後 女將就會把床鋪好 

 
 
是羽絨被喔 
但就不知這被單怎是用網狀的? 

 
 


 
以下 是吃的部分 
晚餐 

 
 
細部 魚生 

 
 
漬物 光這些就可以來碗白飯了XD 

 
 
醋物 

 
 
煮物 超鮮的魚(啥魚啊?) 
那根 是茗荷嗎? 那塊 是地瓜吧? 

 
 
這我就掰不出名稱了 

 
 
鍋物 底下墊著有份量不少牛肉與豬肉 

 
 
這我也不知道怎稱呼 
但知道是海鮮內臟的漬物 
味道滿重 又是好下飯 

 
 
後上的炸物 熱騰騰的 

 
 
湯物 

 
 
水果 酸~~>< 

 
 
咦?! 白飯沒拍都直接吃了喔?! 
是! 
 


  
早餐 也是彭湃啊! 

 
 
早上有味增湯 

 
 
果然猜錯 
早餐會有的一夜干 
好吃的說 

 
 
以上 
別問價錢 我們在櫻花季去.... 
但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