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標題所言 
這天 是公務天 
所以 僅紀錄一下中午吃的餐廳 
滿好吃的一餐 
如果有到了哥倫比亞的Bucaramanga 
想吃海鮮 
這家 滿推薦的 
以下 
是餐廳的資料 

CRA 33A No.30 13 JUNTO A MEGA MALL
BUCARAMANGA - Santander - CP: 680003
 
菇狗地圖上若是找不到 
請點這裡連結過去  
...
當然 
還是朋友請客 
所以 菜單就不提供了 
價格提示一下 
約莫USD15元/每客 
內裝 
這餐廳 就是以海鮮料理聞名 
 
 
麵包 上面烤了一層 有點起司 有點奶蛋 
 
 
我點的飲料 檸檬汁 
 
 
 
大家一起Share的海鮮盤 
有整隻的龍蝦 兩串綜合烤海鮮 一片魚 
 
 
還有蟹堡 
龍蝦 是焗烤 
 
 
魚片 真的是吃不吃來是啥魚 
但是鮮嫩是肯定的 
 
 
海鮮串烤 好幾尾蝦子
 
 
龍蝦海鮮炒飯? 名子是我亂掰的 
用料真是豐富 
 
 
幾乎看不到湯的
海鮮湯 
就像前幾次在中南美洲吃到的海鮮湯一樣 
濃 醇 鮮 香 
 
 

 
以下 補點東西 
這天的早餐 
這 只有左上那圖是我吃的 
 
 
這也是我 
 
 
再來 看看我們住的飯店大廳 
滿有歷史的飯店 
 
 
右下的那些備品 可都是要付費的喔 
 
 
這...忘了 
 
 
有個奇怪的水果 
 
 
感覺有點像是蛇皮果 
但外皮可不一樣 
果肉吃來有點沙沙的感覺 不會很甜 
 
 
另外 這是上回來時吃過的 
我認為是百香果 超甜的百香果 
 
 

 
隔天 
將離開Bucaramanga前往Villavicencio 
一個哥倫比亞的平地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