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少喝 
就連辦公室對面星巴克特價 大方送 
也懶得去排隊的我 
今天 
有人請客的啦 
這家 大安路上的馬汀 
好像小有名氣的 
在大門入口右手邊牆上 
有許多名人簽名 
不過 
有沒有名氣 不重要 
重要的是 
...   
重點不是有人請客啦! 
(但沒人請客的話我大概也不會...)  
是老闆的態度! 
 
 
當我先抵達後在門口拍起照時 
就引起老闆娘的注意出來探看 
進門坐定後 
老闆娘有過來說 
不方便拍照 
但 
這麼漂亮的咖啡杯  
 
 
是在徵得老闆同意後拍的 
老闆說 
因為進出名人不少 
有客人反應不希望被別人拍照入鏡 
 
接下來 
要點咖啡了 
忘了是不是有菜單 
而是直接請老闆介紹 
這時 就可見老闆的貼心與專業了 
並不是
我們的招牌是"摩卡"...bala bala 
而是 
妳喜歡喝怎樣口味的咖啡? 
是想要果香濃一點?還是花香厚的? 
帶一點酸的還是稍微苦的? 
... 
(這不是我的專業 
光是當時聽老闆詳盡解說用力思索 
完成自己的口味後 
就忘了自己剛剛點的咖啡內容究竟有啥特色了) 
 
這咖啡 會回甘!  
  
 
朋友點的奶茶 
的茶具 
也相當精緻 典雅  
 
 
滿大一壺的 
要了杯來喝 
令人驚艷的味道 
印象中 該是阿薩姆 
老闆應該在茶裡 還加了花香 
 

這是我的冰咖啡 
我想品嘗咖啡原味 
請注意看看那冰塊 
用的不是一般的冰塊 
看看嚐嚐 是用咖啡直接結凍的 
 
 
說真的 
老闆的用心真的喝得出來 
值的歸建給喜歡咖啡的朋友 
我? 
我還是喝茶吧! 
茶 都還只在入門 
不敢想再培養這種"高貴"的興趣了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