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烤鴨
以台式的吃法
都是三吃
三吃是哪三吃?
脆皮
炒骨肉?
還有勒?
麵皮包脆皮<這應該與脆皮算同一種吧?
怪怪的
反正
好吃就好
...
對於北京烤鴨
除了皮之外
其實沒多大興趣
最主要是因為買半隻吃不過癮
全鴨又吃不完
且感覺上是單一口味
要這樣就吃飽...
一直以來都不習慣
 
今天就是想到
給她買來吃看看吧!
 
在圓通路與中正路路口
有兩家北京烤鴨店
現在的三角窗店
是新開的
原來三角窗的舊店
被迫搬到隔壁去了
至於兩家是不是有啥恩怨情仇
那與好不好吃可沒關係
 
所以
兩家都沒吃過的我
先選舊店來吃吧
 
價格

 
吊在櫥窗裡誘人的鴨

 
可口誘人的脆皮與大蔥
半隻

 
麵皮
老闆看我再拍照
兩種麵皮都給了我
這種像是烙皮

 
這是一般春捲皮

 
哪種好吃?
都好
因為不挑
各別吃了一片後
我就只吃皮囉 
 
炒骨肉
這可炒得又香又甜
肉雖不多
但真是令人吮指回味

 
會不會再買?

但應該會滿久以後
因為
光這兩種味道
實在無法滿足我的挑嘴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