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行程裡拍到的其他的人物吧
除了洞裡薩湖
洞裡薩湖
該算是湄公河系
貫穿中南半島
所以很多國家的人都會藉著這條河上下流動
除了柬埔寨人
越南人為多數
岔題了
...
晚餐秀的表演者
若不是經過阿寶的解說
還真會以為這是抄自泰國的表演
其實看得我也霧颯颯@@
 
 
下榻飯店早餐的廚師
有著靦腆的笑容

 
有人記得這位嗎?
在辦理三日券的入口處?

 
亞洲象相較於非洲象是溫馴多了
不是不拍正面
而是...
各位有仔細看過這後面嗎?
也一樣可愛喔

 
戰亂
權力鬥爭的犧牲品
如此殘酷
現實

 
小妹妹
你賣的扇子太貴囉
不是我不買
而且扇子拿來當禮物
對中國人是不吉利的

 
小弟弟
...
問你姊姊吧.

 
在我們休息等團員的時候
這群小朋友
一直圍繞著我們要賣笛子、手環
卻被團員們殺價殺到有點無奈
不過也看到他們無邪天真的一面
當然
必須在他們卸下
十個一塊~~
的面具之後

 
不知道這位朋友口中念念的是啥詞
也不知道
柬埔寨的神明是否聽得懂他國家的語言
阿彌佗佛
咚~~

 
小妹妹
妳手中的糖果~~
可得慢慢吃喔
(妹妹?以裙子來判別)

 
意外的拍到新娘子
我想她也會對於成為眾多相機的焦點而感到意外的吧
腳上有蛇環的才是喔。

 
有了新娘
當然有新郎囉
突然想起新兵時的一個笑話
 
部隊注意
10分鐘後
點名場集合
戴鋼盔 不戴鋼杯
扎S腰帶 不打綁腿
短褲 襪子 黑布鞋
稍息之後開始動作
話說完還剩5分鐘
稍息
#$&^^**&5548&^%^%$%

 
正經點
這幾位小朋友~
不好意思
我並未施捨

 
老爺爺
在拜?

 
美女手中剖著的是棕櫚果
沒看到?
進了我的胃囉

 
僧侶

 
拍得不好
因為六倍光學遇到光線不足雙手無力
莫怪莫怪
為民眾驅邪?

 
該是很習慣被拍的小魔荳

 
且看
可熱的勒
汗珠斗大的從皮膚冒出!

 
遊客

 
賣牛肉小香腸的老闆在被我們一陣瞎拍後
尿遁
嘿嘿嘿
老闆~~
快焦了
我吃先

 
行程每人有送一顆椰子
老闆娘賣力的剖完椰子
更賣力的抱起小朋友
五塊五塊
一本五塊
蔣勳的...

 
小朋友

 
來排隊
人人有份
大肚子的雙份
還有人說他上有80高堂
下有78(個月)老小@@
好吧
妳敢講
阿寶就敢給

 
這群小朋友在放學後專門到這裡與旅客拍照賺外快?
我猜的
但團員們也是拍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來晚囉
草帽也好?

給~~~

 
一拿到就拆?
不是啦
我在分解、組裝
學習的咩

 
最後一天的法國工藝學校裡的學員
聽說是聾啞?
孤兒?
不存疑
就祝福

 
人物誌
就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