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三合夜市好大 
也很熱鬧 
好吃的東西也不少 
不過 我吃過的不多 
而且我只記錄了一家 
蔡家大腸麵線 
這天 
要來補幾家 
 
... 
大約是在夜市的中段 
(這邊我不熟) 
在一個路口轉角 
看到這家蚵仔煎大王 
好多的人 
而且後面還有好大個座位間 
幾乎是滿座的 
 
 
老闆的手 一直忙著 
整鍋滿滿的蚵仔煎 
一鍋14份吧? 
 
 
只賣蚵仔煎喔! 
不過 鄰攤有賣湯 可以點來一起吃 
 
 
當然 這回來只先吃蚵仔煎囉 
 
 
很厚實 粉漿較濃 所以吃起來比較Q硬些 
粉漿裡直接調入了韭菜 吃來很香 
蚵仔也不吝嗇的給 
重點是 醬汁也好吃 
 

 
武大郎蔥仔餅 
蔥 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蔥油餅更甚 
那蔥仔餅? 
 
 
 
是加盟來的 
 
 
這樣看來 像是油炸的 
 
 
個頭不大 
扎實的口感 
有Q 有香  
 
 

 
這家魷魚羹 
就有些偏離主線 也才幾公尺啦 
主要是說 別在主線上找 
 
 
本來還相點盤炒米粉來吃 
想想 且緩 
這魷魚羹 粉漿厚了些 
不和我的味 
 
 
對了 
這辣椒 很辣 當心使用 
 
 

 
小小心得 
蚵仔煎 值得吃巧 
地圖 就放
蚵仔煎的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