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辣有幾家分店就不清楚了  
先前吃過 
公館 
信義 
西門町 
這三家分店 
西門町算是最多次的 
但由於價位一個人吃來都在600上下 
而且 或許味覺在改變 
所以 次數越來越少 
這次來到東區這家 
留下了好印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4號 
電話:02-2721-2533 
服務時間:每天 上午 11:30–上午 5:00 

 先參考一下價位 
晚餐與假日價格 
加一成服務費後 超過600一些 
印象中除了信義店之外 
都是這個價格 

 
 
 
店裡頭感覺座位不多 
不知道是否有地下室的用餐區? 
但是 該有的都有 
沾醬區 

 
 
汽水區 還有生啤酒 

 
 
飲料區 
想得到的幾乎都備齊了 

 
 
水果 甜點 

 
 
冰淇淋 當然 也沒有少 

 
 
火鍋料區 
來的時間不適用餐時間 
備料相當整齊 

 
  
想到要先拍湯底的時候 
已經加了一輪的料了 
鍋底的豆腐與鴨血 
在這之前 已經下肚 
兩者的嫩與入味 
香與辣的和諧交融 
讓我的嘴角笑了 

 
 
這就是第一輪下鍋的料 
(蟳味棒味道有讚) 

 
 
這也是第一輪就下鍋了 

 
 
大腸 牛肚 牛筋 干貝 小管 花枝丸? 另有鯊魚煙躲著 

 
 
鴨肉丸? 麻辣丸? 小花枝 罐頭鮑魚 毛肚 魷魚 
花枝腳 翻車魚皮 滷羊肉 
喔! 那顆雞南佛是假的 
雖然 看就知道 但我還是不屎心(真是無聊) 

 
 
看來 那顆麻辣丸有好吃 這已經是第三顆了 
娃娃菜只要有出現 肯定不放過 

 
 
拿些海鮮記錄一下 
干貝(我懷疑是假的) 扇貝 台灣鯛 
鱸魚鮮度尚可 雞肉 雞腸 鮮蚵 蝦捲 

 
 
有這兩種菇出現 怎可放手? 
蝦有兩種 白蝦 
斑節蝦(我偏好這種較有口感) 

 
 
這小牌子上的文字擴增到四種了 

 
 
雖然不厚 但也不至於薄到透光  

 
 
安格斯黑牛還在 
稍微涮一下 滿口牛味的鮮嫩 多汁 

 
 
肥羊 水準中上 

 
 
黑毛豬 吃來味道正好 

 
 
拿些甜點 水果 

 
 
冰淇淋有好多種我喜歡的口味 
貪心的挖了不少種 

 
 
小小心得 
好久 沒再吃到這麼讓我滿意的味道了 
吃得到香味 與辣得舒服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