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名氣的麵店 
賣的像是福州乾麵 
但一直排不上時間來 
原因是 假日休息 
平日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半到下午兩點 
這樣的時段 
想來都難 
還好 今天趁著開會之便 
嘿嘿 就來吃上一次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1巷15號 
電話:02-2331-6371 
... 
剛到時 
還排了一下隊伍等候 
就連吃飽後拍的這張 
都還有幾位在排隊 
 
 
 
價目表 
很簡單的 
顯示出店家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 
 
 
 
我 很貪心的點了兩樣小菜 
辣椒小魚乾 
對我來說 這算微辣 
小魚乾很香脆 
 
 
乾絲 
豆干加榨菜 
很多人都點 
而且 有些熟客甚至直接在乾麵上直接加了(這不在菜單上) 
不過 我還不懂得欣賞 
 
 
麵 我點了大碗 
是福州乾麵的模樣 
細白麵條 簡單的調味  
 
 
我習慣 先吃幾口的麵 
享受簡單的麵香 
然後 再加入 辣油 黑醋 (有時候會加點辣渣) 
這 大概是福州乾麵絕配的吃法吧? 
 
 
 
綜合湯 
餛飩*6 黑白丸各一 蛋包 
 
 
餛飩個頭不大 
這種包法 
是我喜歡的不會吃到一坨厚又硬的麵糰 
 
 
使用的豬肉品質不錯 
吃得到鮮甜肉味 
 
 
黑白丸 個頭也不大 
 
 
白丸 
是福州魚丸 不過 外層魚漿厚了點 
 
 
黑丸 
嫩嫩的 加了荸薺的脆 
 
 
半熟蛋 潤啊~~ 
 
 
小小心得 以福州乾麵來說 
這價位是便宜了一點 
但 林家乾麵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